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10月22日

英超八卦:10月22日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左)与阿森纳主帅温格

安切洛蒂成为继任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候选人——《每日快报》

阿森纳一直在寻找主帅温格的接班人,如果摩纳哥在明年高薪挖走温格的话,“枪手”准备锁定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为候选人。

有报道透露,法甲方面愿意为“教授”提供一份为期三年,薪水总计高达2800万英镑的诱人合同。

枪手执行总监担心“教授”被摩纳哥挖走,所以希望安切洛蒂成为接班对象。这位意大利人与皇马的合同2016年结束。

这位前切尔西主帅表示:“我很喜欢英格兰,我在切尔西很开心,我喜欢那儿的气氛还有球迷,这是我最好的回忆。”

“我愿意回英格兰,在皇马我有两种选择,要么我离开,要么我回英格兰。”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有意签约厄齐尔——Metro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锁定阿森纳中场厄齐尔。“工程师”希望在明年冬季转会签约这位德国国脚,并将其作为亚亚·图雷的接班人。

最近一直有传闻称“蓝月亮”与厄齐尔有联系,俱乐部准备报价3200万英镑签约球员。

还有报道透露佩莱格里尼亲口承认会在新年签约厄齐尔,同时图雷恐怕会离开俱乐部。

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对图雷感兴趣,而曼城则希望利用的厄齐尔进攻实力取代这位科特迪瓦国脚。

国际米兰准备出售瓜林——《每日星报》

国际米兰准备出售中场瓜林的消息令曼联为之一振。

“红魔”最近一直周旋于尤文图斯的比达尔和罗马的斯特鲁特曼之间,如果两人签约都不成功,他们将把目标转向28岁的瓜林。

据悉,这位哥伦比亚国脚非常愿意加盟老特拉福德,他已经拒绝了泽尼特的邀请一心希望前往梦剧场。

来自意大利方面的消息称,国际米兰有意缩减工资开销准备放走大牌球星。红魔主帅范加尔心仪瓜林准备在一月转会期尝试签约。

阿森纳和切尔西签约巴塞罗那天才小将受挫——《每日快报》

阿森纳和切尔西签约巴塞罗那天才小将穆尼尔遭遇打击。

西班牙方面的报道透露这位巴萨小将愿意留在诺坎普,他得到了主帅恩里克器重的承诺。

恩里克相信穆尼尔是诺坎普的未来,他在本赛季八轮西甲的七场比赛中都安排球员出场。

尽管阿森纳和切尔西对球员非常感兴趣,但是穆尼尔表示会留在诺坎普,其合同违约金仅为940万英镑。

(编译:犁力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