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10月23日

英超八卦:10月23日

费尔通根与热刺合同还有四年结束

波多尔斯基暗示1月离开阿森纳——《每日镜报》

波多尔斯基因为脱离主力阵容而感到沮丧。他本赛季还没有首发过,迄今仅仅打了37分钟的比赛,上周六对阵赫尔城也没有上场。

尽管沃尔科特和吉鲁都受伤,波多尔斯基仍然没有上场机会,温格更倾向使用维尔贝克和桑切斯。

他告诉《图片报》:“我在阿森纳的合同2016年到期。伦敦就像我的家一样,我和球迷相处得很好。”

“不管怎么样,我会先和教练还有俱乐部谈一下如何对各方面都有利。”

“我想要打比赛,不想坐在板凳上直到合同结束。”

纽卡斯尔不担保任何冬季转会预算——ChronicleLive

纽卡斯尔董事会成员透露冬季不会有任何转会引援担保。

俱乐部告诉球迷论坛成员:下一个转会期会考虑引援,但是他们强调俱乐部夏季转会已经引进了九名球员。

俱乐部董事会表示:“我们已经在上一个转会期签下了九位球员,而且还额外引进了一名锋线成员。”

“俱乐部会在1月转会期间考虑是否有合适签约对象,但是不会有任何引援担保。”

出售费尔通根?波切蒂诺一笑置之。——Talksport

托特纳姆主帅波切蒂诺否认了俱乐部出售后卫费尔通根的传闻。

这位比利时国脚暂时不与俱乐部续约,不过他的合同还有四年才到期。有传闻称他可能会离开白鹿巷。

费尔通根本赛季并不是热刺后防的绝对主力,卡布尔和法齐奥成为后防新搭档。

波切蒂诺对费尔通根有信心,他说:“他是我们的重要成员。我知道有时候球员因为传闻和评论分心。但是我不会听那些传闻,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是我们的关键人物。”

穆里尼奥希望法布雷加斯担任切尔西队长——《每日快报》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希望法布雷加斯能够继承特里接过队长袖标。

穆里尼奥对小法赞不绝口。他说:“他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他是个非常优秀的人,是个绝佳的球员。”

“我现在可以理解为什么他20、21岁就成为阿森纳队长。”

“队长的头脑应该和主帅接轨,而他的头脑在每一场比赛和我的头脑接轨。”

(编译:犁力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