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10月26日

英超八卦:10月26日

小将巴克利在埃弗顿初露锋芒,并受到诸多英超豪门的青睐。

埃弗顿不卖巴克利

太妃糖主帅马丁内斯警告曼城、曼联和利物浦别再惦记他的中场小将巴克利了。在这些豪门频频向巴克利递出橄榄枝后,马丁内斯坚称不卖。

据信,现在巴克利的身价在4000万英镑左右。

尽管这名20岁的太妃糖中场刚于夏季在古迪逊公园续签四年新约,但包括利物浦和曼联在内的豪门似乎对此视而不见,并继续频送秋波。

但埃弗顿主教练马丁内斯为能留住中场核心巴克利和另一“小天才”琼斯,对外完全是一副冷面孔。

这两名球员的合约里都没有退出条款,而且“不差钱”的埃弗顿也用不着靠卖球员来糊口。

马丁内斯说:“我认为能得到像琼斯和巴克利这样的球员绝非易事。作为英格兰本土球员,他们的天赋在场上展露无疑,而且将更加大放异彩。”

他说:“埃弗顿作为一家俱乐部,希望能帮助这两名球员继续提升和长进,而且他们俩也知道埃弗顿能说到做到。这才是我唯一关心的。”

马丁内斯表示,别的俱乐部是否对这两名球员感兴趣,对于他来讲没任何兴趣。他说,那不过就是“单相思”而已。

马丁内斯说:“埃弗顿已经过了靠卖球员过日子的年代了。俱乐部目前财力殷实,任何决定都完全从足球角度出发。”

马丁内斯说:“在埃弗顿这样的俱乐部执教,我心里踏实。”《每日星报》

范加尔欲先下手夺辛格拉文

辛格拉文在海伦芬的表现渐入佳境,让荷兰人恐惧会在这场争夺战里输给同样看上这名球员的皇马、巴萨或利物浦。

现在范加尔让他在红魔的星探团队尽快提供给他这名荷兰“神童”的详细信息,并希望能抢得先手,并在冬季将这名19岁小将收入囊中。

范加尔对辛格拉文的家庭背景也并不陌生。

但海伦芬不管是否卖掉这名小将,都将最早让他下赛季离队。目前,辛格拉文在球队还没完成学业。

据信,虽然阿贾克斯也有兴趣,但在发展年轻球员方面素有威名的范加尔有可能更有说服力。《星期日镜报》

波耶特称“说了算”

桑德兰主教练波耶特坚持表示,在桑德兰转会问题上,他有最后发言权。

在0-8惨败给南安普顿后,桑德兰的转会问题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焦点。有评论说,波耶特对此惨败也无可奈何,他对桑德兰仅有的四位后卫也无法负责。

波耶特的前任迪卡尼奥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他在执教期间,14名球员里,没有一名是他自己挑选的。

但波耶特现在站出来澄清他和俱乐部体育总监、以及星探团队的关系。

波耶特说:“在球员转会问题上,由我说了算。”

他说:“任何新来球员,都是在我同意下引入的。”

他指出,在球队里,没有一名球员是他说“不”,而俱乐部说“是”的。

但波耶特也说:“这并不意味着每一名球员都是我选的,别那么天真地想。”

曼联迪拜踢球为挣钱

本赛季没了欧冠进项的曼联计划在一月底到迪拜打商业比赛,以赚钱弥补俱乐部的亏空。

没资格打欧冠比赛,不仅让曼联的账本上出现“大窟窿”,而且让想使劲花钱买人的范加尔也难以说服这些大牌球员。

但曼联想随时和欧洲大陆的强队交手的念想,也不好实现。欧足联禁止在他们旗下的联赛进行过程中,出现任何高水平的热身赛。

这么以来,为曼联捞钱的人只能等到一月底,才能安排商业比赛。

当然,想看曼联比赛、又肯花钱的东家并不难找,迪拜就据信对此张开双手欢迎。

估计,在迪拜和曼联交手的将是AC米兰。

曼联在中东有超大的球迷群体,而且他们也能给红魔带来不菲的收入。《星期日快报》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