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11月3日

英超八卦:11月3日

阿森纳希望签约沙尔缓解后防压力

阿森纳签约目标沙尔希望一月转会——《每日快报》

阿森纳的签约目标巴塞尔后卫希望在一月转会,这对后防告急的“枪手”是个大好消息。

这位22岁的瑞士国脚与英超有联系,同时也吸引了其他欧洲俱乐部的目光。

巴塞尔为他贴上了1000万英镑的价签,球员同时表示俱乐部愿意与个俱乐部协商。

“现在不是谈我合同续约的时候,我只想集中训练。”

“我的梦想是出国效力,我一直都说若机会来了我会把我住的,当然会先和俱乐部谈妥。”

杰拉德有望明年夏季加盟美国大联盟——Metro

如果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与俱乐部续约不成功,这位“红军”传奇恐怕将在明年夏季加盟纽约纽约宇宙队。

杰拉德与俱乐部的合同赛季末到期,他表示不会随即退役而是希望继续比赛。有消息称他已经与利物浦的高层进行新合同续约对话,但是不排除合同失败而前往美国大联盟的可能性。

俱乐部上周签下了劳尔作为明星引援,他们愿意为杰拉德提供一份合同,同时洛杉矶银河也对这位34岁的球员感兴趣。

莫耶斯有意执掌皇家社会——《每日镜报》

莫耶斯成为西甲皇家社会俱乐部主帅候选人三人决选名单中的一位,他的竞争者包括前西布朗主帅梅尔以及世界杯亚军教练萨贝拉。

皇家社会主帅阿拉萨特被俱乐部炒鱿鱼。

热刺希望一月份签约拜仁边锋沙奇里——Goal.com

托特纳姆考虑在一月份签约拜仁边锋沙奇里。这位瑞士国脚因为一直在拜仁找不到感觉迟迟打不上主力。

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同时也对沙奇里感兴趣。

西蒙尼成为继任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候选人——Metro

如果佩莱格里尼被曼城炒鱿鱼,“蓝月亮”有意请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继任。

曼城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除了在英超联赛落后切尔西6分,欧冠赛场表现令人失望。

如果曼城在冠军杯小组赛便被淘汰出局,那么俱乐部非常希望西蒙尼接手。

蓝月亮的高层原本更倾向邀请切尔西的穆里尼奥或拜仁的瓜迪奥拉,但是两人很难在短期时间离开俱乐部。

(编译:犁力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