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BBC> Study In UK> 英国教育  

英国学生“全欧洲最懒惰”?

英国学生“全欧洲最懒惰”? 

英国学生并不觉得自己懒惰
英国教育虽说扬名海外,但英国学生却被评为“全欧洲最懒惰”的学生。

英国高等教育政策学院(Hepi)在对2,000名学生进行调查之后发现,英国学生是欧洲所有国家学生中学习最不用功的。

调查说,尽管交的学费多了,但英国学生在上课和学习上投入的时间并没有显著增加。整体而言,英国学生平均每周投入在学习上的全部时间还不到30小时。

其中,学生们平均每周上课的时间约为14.5小时,比2007年的14.3小时略有增多。

除了花在课堂上的时间之外,英国学生平均每周的自学时间为14.4小时,比2007年的12.6小时稍有长进。

报告说,英国学生平均每周花在学习上的时间约为30小时,而法国、西班牙和德国学生每周的学习时间则分别为40、38和36小时。

局限性

报告还说:“学生和教师之间的互动究竟要达到何种程度才算是令人满意?教学和自学之间究竟应该是怎样的一种关系?这些问题始终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

英国教育智囊机构Million+组织的负责人帕姆•塔特楼(Pam Tatlow)认为,这份报告的调查对象只有2,000人,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他说:“单凭这些有限的数据就指责大学只涨学费,却没有相应地丰富教育内容,这是不对的。”

全英学联(NUS)主席韦斯•斯特雷廷(Wes Streeting)说,绝大多数学生对于其所在学校的教学质量是满意的,大多数人对于学校的授课时数和与老师共处的时间长短也是满意的。

“但是我们同意报告中关于学校应该向欲来该校就读的人,提供更多课程信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