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BBC> Study In UK> 留学日记
BBC UKChina

“性感小姐”被逐出校园

“性感小姐”被逐出校园

十名内尔西学校学生由于穿“性感小姐”裤被校长训话。

英格兰一所学校最近发布禁令,对风行校园的一款紧身裤下“逐客令”,不料招致一些家长的强烈不满。

这款紧身裤的品牌也很直白:Miss Sexy(性感小姐),终于让位于布里斯托附近的内尔西学校(Nailsea School)校长戴维·纽(David New)忍无可忍。

戴维校长说,“性感小姐 ”裤子太紧,甚至从裤子外面就能让人看到内裤的外形轮廓,而且裤裆的拉链也露在外面。

这条紧身裤不仅时髦,而且价格便宜,仅10镑一条。以往内尔西学校有不少女生都穿这款裤子,不过,最近随着学校迁址,戴维校长为展现学校新的面貌,推出了新的校服,并就此禁止“性感小姐”裤。

“小题大做”

戴维校长的这一做法遭到一些学生家长的反对。安迪·巴特莱特(Andy Bartlett)13岁的女儿艾比曾因为穿紧身裤被叫到校长办公室谈话两个小时。

巴特莱特说:“我觉得这有点小题大做,如果学生穿的是超短裙或五颜六色,那我还能理解。”

他说,现在市面上很难买到适合女儿这个年龄阶段的服饰。

巴特莱特说:“由于我女儿的体型瘦小,我只能给她们买这样的裤子。”

戴维校长推出的新校服是传统的黑色直筒裤,巴特莱特说,她女儿的裤子太短了,所以不愿意穿。

不过,戴维校长说,穿“性感小姐”裤给学校树立了负面的形象,虽说有一些家长抱怨,不过戴维说“对每一个报怨的家长,他能找到十个支持这一提议的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