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高中学院呼吁政府增加经费

英国高中学院呼吁政府增加经费

有76%的高中学院受到教育督察评比为“佳”或“特优”。

英国高中学院协会(Sixth Form Colleges Association)向国会议员表示,政府应该增加16岁以后的教育经费。

协会发表报告说,由于政府拨款不足,英国高中学院处于一个不公平的弱势状态。

报告比较了城市学院(academies)和高中学院(sixth-form colleges)的经费,受到政府大力支持的城市学院平均每名学生获得7,880英镑的拨款,而高中学院每名学生只有4,601英镑。

英国政府表示,从2015年起的改革计划将终结这样的不公平。

“表现优秀”

英格兰一共有94所高中学院,有大约15万名16至18岁的年轻学生在这些高中学院接受教育,准备A-level考试。

但是报告说,经费不足让许多高中学院担心未来的发展。

报告说,高中学院的表现超越其他16至18岁的教育机构,有76%的高中学院受到教育督察评比为“佳”或“特优”。

报告呼吁政府对所有学生一视同仁,不论在哪种机构接受教育,人均拨款都应该是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