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伦敦商业金融学院推出大学预科课程

伦敦商业金融学院推出大学预科课程

伦敦商业金融学院是世界著名商学院之一

英国私立的伦敦商业金融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Business and Finance)同英国北方大学联盟(The Northern Consortium UK)合作,推出了大学预科课程。

伦敦商业金融学院说,它准备收150名学生,向他们提供获得进入名大学所需的学业和英语技能。

参加该学院预科课程学习的学生将能保证进入英国11所大学中的一所大学学习。这11所大学包括曼彻斯特、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以及谢菲尔德大学等。

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CUK是为希望进入英国大学的国际学生提供预科课程的主要商业机构之一。它说计划在未来5年在全世界再多开设30个中心。

伦敦商业金融学院希望今后在其新加坡和多伦多分校也开设NCUK的预科课程。

此外,NCUK目前在中国开设了预科课程,学生在北方联盟中国校区入读一年的课程,然后通过北方联盟的内部测试,无需参加雅思考试即可赴英国入读大学。

编译/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