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政府发奖学金提高数理老师人数

英国政府发奖学金提高数理老师人数

英国政府要提高数学和物理老师的人数

数学和物理成绩好的青少年,如果同意在大学毕业后当老师的话,就可以拿到15,000英镑的奖学金。

这是英国政府提高学校数学和物理老师人数的措施之一。

按照这个计划,A-level(高等水平考试)数学和物理成绩顶尖的学生有资格申请奖学金,上大学读这两门专业的其中之一。

作为交换,他们必须承诺在毕业后至少当3年的老师。

此外,2016/17学年度,英国10所大学还将推出一种新的物理本科课程,学生完成课程可以拿到物理和教育两种本科学位。

吸引人才

英国教育大臣摩根(Nicky Morgan)表示,“我们要吸引更多高质量的老师来教数学和物理。”

她说,“我们提供更多成为老师的途径,让优秀人才将他们的优势注入课堂上。”

“最新宣布的计划将提高数学和物理的标准,确保更多学生在完成学业是具备有用的技能,让他们可以顺利就业成就人生。”

英国首相卡梅伦说,他要让英国成为“全世界学习数学和科学最棒的地方”。

但是英国学校与学院领导工会(ASCL)表示,虽然提高数学和物理老师人数是很好的政策,但是师资培训系统需要“基本的改革”。

(编译:友义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