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老师遭受网络欺凌问题加剧

英国老师遭受网络欺凌问题加剧

英国一个教师工会说,有越来越多的老师在社交媒体上受到网络欺凌。

英国全国校长协会和女教师工会(NASUWT)表示,社交媒体上充斥许多针对学校教职员的负面语言。

这些负面评语包括性别歧视,种族歧视,同性恋歧视,以及对个人外表的负面批评。

教师工会说,有些负面评语还是来自于学生的家长。

网络欺凌

该工会询问1,500名工会成员后发现,大约60%的人表示他们受过网络欺凌。

去年的调查只有21%的受访者曾经遭受过网络欺凌。

在其中一起案例里,一名老师的照片被人贴到网上,下面写着侮辱性的文字。

另外一起案例中,有学生在社交媒体上对学校里怀孕的职员发出侮辱性的评语。

家长欺凌

遭到网络欺凌的老师说,大部分是学生在社交网络上侮辱老师,但也有高达40%的是学生家长在网络上发出负面批评。

英国全国校长协会和女教师工会秘书长基茨(Chris Keates)说,“老师受到网络欺凌的现象越来越普遍令人忧心。”

“学生家长对老师网络欺凌也一样让人担忧。”

“负面评语,对个人作出侮辱,严重影响老师的身心健康,造成压力,让老师无心工作。”

(编译/责编: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