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教师警告学生喝能量饮料存在风险

英国教师警告学生喝能量饮料存在风险

教师警告说,学生熬夜后第二天靠喝能量饮料强打精神上学存在风险。

教师说,这意味着开始学生会有一阵极度活跃,在那天以后的时间会“不可避免地垮掉”。

教师工会的负责人克里斯·济慈(Chris Keates)女士说,“相当多”的学校员工对能量饮料感到担忧。

英国软饮料协会(British Soft Drinks Association)表示,教师必须要决定允许“学生把什么东西带进学校”。

女教师工会联盟(NASUWT)在威尔士卡迪夫年会上将有人提出关于能量饮料对学生行为“负面影响”的警告。

他们担心“大量咖啡因和糖份”会干扰学生的集中注意力的能力,对学生的课堂行为形成干扰。

济慈女士说,这类饮料现在变得越来越受年轻人欢迎,许多年轻人和他们的父母并不清楚这些饮料含有大量的兴奋剂。

不过英国软饮料协会的负责人盖文·帕丁顿(Gavin Partington)说,要记住商业街上买的咖啡包含的咖啡因不比许多能量饮料少。

“不过和其他食品和饮料一样,应该适量饮用能量饮料,保证饮食平衡。”

(编撰:横路/责编: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