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情侣赶拍婚纱照遭影楼拒绝

大学生情侣


“怎么看他们都不像要结婚的新人。”开发区佳伟影楼的一位门市接待人员如此描述5月12日发生的一幕:来的客人很羞涩,说话时,声音发颤,脸通红;一般情况下,女方应很兴奋地选择婚纱套系,但那天来的女孩子竟没有发表意见,婚期也答不上来。仔细询问才知道,这是一对即将毕业的大学恋人:“不瞒你说,最近一个月,有四五对大学恋人来咨询婚纱摄影事宜了。”

相关阅读:长沙毕业生情侣拍婚纱照留念 大多选择低价套系  

在这位门市接待人员的帮助下,记者联系到那名男同学。“我们就想是给自己的恋情留个美好的回忆。”他的语气明显让记者感受到了稚气,“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恋爱,谈了两年多,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告诉对方,彼此很在意。”随后,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吉林的,女友是江苏的,不经意间,流露出他的担忧:彼此都不知道未来能否走进同一个屋檐,但这段感情肯定会留在记忆里,婚纱照是一个表现形式。

对此,佳伟影楼的负责人何伟表示:“我们给了他们一个参考意见,最好不拍婚纱照,实在要拍的话,可以拍写真集。”他很是担忧,“我们都成家立业了,知道一个稳定的婚姻对人的一生有多么重要。倘若他们将来不能结婚,这套婚纱被未来的另一半发现之后,其感受可想而知了,给这些热恋中的大学恋人拍婚纱照,总感觉是给他们未来的婚姻埋下了一颗地雷,一旦爆炸,可能毁掉一个家庭。”

来源:新商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大学毕业前学生情侣拍婚纱照留念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