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会赚钱的高校

10.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办企业2005年总产值:15亿元。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73万元,今后哈尔滨工业大学出资持有的股权将逐步划转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将以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以及企业综合利益最大化为目标,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为依据,协调所属企业与股东(学校)之间的利益关系。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是依据国家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经营管理所投资企业的股权和经营性资产,投资孵化科技企业。(网友:land_123s)

来源:中青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男人十大土的掉渣的行为 南北高校的十大不同处
       
07年春晚十大经典语录 生于八十年代的十大尴尬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