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会赚钱的高校

6.东北大学。校办企业2005年总产值:24亿元。 东北大学自80年代末期开始创办大学科技园,经历了4个发展阶段,现已形成相当规模。园区占地达千亩,已有3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基本建设成为一个以信息技术为核心,计算机软件和数字化产品研究开发与生产为主体,不断向机电一体化、新材料及先进制备技术等领域延伸发展的技术创新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基地和人才资源开发基地,同时也是立足沈阳、辐射东北、面向全国的信息集散地。2001年5月,东北大学科技园被国家科技部和教育部联合认定为东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男人十大土的掉渣的行为 南北高校的十大不同处
       
07年春晚十大经典语录 生于八十年代的十大尴尬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