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07高考作文片断
上海卷《必须跨过这道坎》

2007年上海高考语文作文题目为:必须跨过这道坎…

片段:看还是不看?这是个问题?看,对不起父母社会;不看对不起自己;武腾兰姐姐,你说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广东卷话题作文《传递》

2007年高考广东作文题目为话题作文:传递…

片段:传递?很抽象的一个东西,我是个天才,就用传统的说文结字来论证他。传,从人从专,偶的神啊,这不是独裁者吗?一个人专——我没有藐视高考的意思啊!递,从走从弟,这个意思——逃跑了的小弟弟,那不是太监吗?再次声明,我没有讽刺高考是太监哦,从前有个人……(下面没有了)——现在有很多我们,除了拼搏高考,就什么都不做了……瞧我的乌鸦嘴。

江苏卷《我们头上的灿烂星空》

2007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题:我们头上的灿烂星空…

片段:我们头上的灿烂星空??

谁出的题啊?现在的星空还灿烂吗?怎么不改成美丽的太湖水呢?这个比较有现实意义。作为一名高中生而言,对于这些小孩子才会赶兴趣的东西没有激情。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来翻白眼!闲话少说,还是要写作文,现在来论证怎么能够看见头上灿烂的星空:拿一大棒子,狠狠的打在头上!

湖南卷《诗意的生活》

2007高考湖南卷作文题:诗意的生活结合自己的经历以诗意的生活为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作文…

片段:屎意的生活(估计是专门写错的),要靠自己的双手和大脑来创造。可惜我不是赵利华。老师,我觉得你的生活很诗意,因为你的学问和那个什么什么的差不多。不说这些了,还是写作文要紧,写些什么呢?我们就从唐诗说起。

说道唐诗不得不说道一个人,伟大的诗人苏东坡,这个唐朝最伟大的诗人……

北京卷对春夜喜雨的不同评论写作文

2007北京地区高考作文题为:材料:对春夜喜雨的不同评论--写作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800字以上…

片段:打雷了下雨了收衣服了,唐僧哥哥这样说道,2007年北京的第一场雨就这样来了。

悟空当时在和紫霞姐姐约会,正要到了那话上,突然下雨了,悟空拿出了自己的棒子,一下子向老天捅去。

“悟空,叫你不要把你的棒子晃来晃去,乱插到人不好!就算没有插到人,插到天空中飞行的小鸟也是不行的!真顽皮这孩子,再不听话我就要把紧觚咒儿念!”

正在这个时候,八戒从天空上栽了下来,骂道:MD,玉帝那老家伙有在和王母娘娘吵架了!飞行轨迹一打滑害我老猪摔一交。

沙僧拿出了一张美女的照片,埋在土里,虔诚的说道:我在春天种下一个美女,到了秋天就会收获很多很多的美女。当时候,大师兄一个、二师兄一个,剩下的我要,师傅太抠门了,不给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高校各系超强爱情短信 大一男生VS研一男生
       
高校食堂留言簿上的经典留言 饭桌上的政治斗争 影响中国历史的九大宴会
       
一考未必定终身——写给应届高考的同学们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