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07高考作文片断
湖北卷:学习母语,运用母语

可以说,我们每天都在感受母语,学习母语,运用母语,针对材料,写作文……

片段:母语是博大精深的,所以我们就要好好的学习母语,运用母语。

通过我的研究发现,要学好母语,就要好好的区分有些不干净的语言,例如: (此处省略若干字……)

我非常讨厌说粗口,谁他妈的说粗口我就鄙视他!所以我们在平时学母语对于那些粗口或者引起歧义的词语就要好对待!

安徽卷:《提篮春光看妈妈》

2007年安徽省高考作文题:《提篮春光看妈妈》……

片段:提篮春光看妈妈?第一眼,以为老眼昏花,没有想到还居然就是这个题目。关于这个内容,该怎么写呢?

首先,用竹篮子怎么装春光呢?没有听说过竹篮子打水一场空吗?水尚且如此,何况水乎?

其次,看妈妈为什么要提篮春光呢?为什么不提什么脑白金啊、黄金搭档呢?

再次,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一篮春光能够代表我们的爱吗?本人认为题目还不如改成烛光里的妈妈还要好得多。

——写在前面的话,忽然间省悟,出这个题的人可能是周星星同学,还不如改成论证人是人他妈生,妖是妖他妈生的!

全国卷I:人生,诗意还是失意

2007年高考全国卷I的作文题:人生,诗意还是失意……

片段:出这题的老师,我太佩服你了!人生,除了大便就是屎意!

有人说:生活真他妈好玩,因为生活老他妈玩我。

我说:走牛B的路,让傻B去说吧!

正如现在很多人都在写什么我喜欢诗意的生活,因为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对于未来,我是一片光明。哥们,你他妈的糊弄谁啊?玻璃板上的苍蝇,等高考下来,差1分上线,你肯定会说:高考我草你妈!

所以呢,在这里建议老师在批改作文的时候,对那些说什么诗意的学生打最低分,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虚伪,考上了还好,考不上肯定要问候你们的家人中的女性朋友。

说多了也远了,关于这个人生和屎意的关系,论证如下:

大家都说:大便的离去,是肛门的抛弃,还是马桶的不留,我觉得……

四川卷:一步与一生

请以“一步与一生”为话题写一篇作文,800字以上

片段:

杜甫说过:十步杀一人,千里不流行;事了拂衣去,不留声与名。

这个就证明10步=一人,代表我们的一生。

杜甫的这个理论,是从唯物的角度出发,阐述了人生和步伐的关系。当时他的规定太死板了。为什么十步才能够杀人?而不是九步呢?我们再来计算下,1千里=50000000米,我们要走多少步呢?所以在杜甫这首诗歌蕴涵了人生与步伐是很漫长的关系。

我们从易经里可以看出,降龙八卦,抗龙有悔,从五行八卦而言,一而二、二而三,三生万物,所以在这个关系上一步与一生不能够形成对等的关系,不知道那个出提的家伙是怎么想的,居然搞这个题目。看我辩穿肠,老师一见就断肠。

来源:QQ校园论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高校各系超强爱情短信 大一男生VS研一男生
       
高校食堂留言簿上的经典留言 饭桌上的政治斗争 影响中国历史的九大宴会
       
一考未必定终身——写给应届高考的同学们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