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枪手叫卖答案千元一套

对话枪手“考试通”

开考5分钟就给你传答案了……

记者以“小雨”的考生身份,按照指定QQ号与枪手联系,一名QQ名为“考试通”的男士随即现身。

“保证您有充足时间抄答案”

信息时报:你们提供四六级考试枪手服务?

考试通:是啊。

信息时报:现在网络骗子很多,凭什么信你?

考试通:如果您是老客户介绍来的,就没必要问这样的问题。如果您是第一次来我这里问的,那么我可以告诉你,先看看这个空间的图片,上面有今年研究生答案发布在网上的截图,如果您还是怀疑我拿不出答案,基本的信任都没有,您可以选择别的卖家,本人从不强求别人从我这里买答案。

信息时报:这个QQ空间提供了六年枪手答案?

考试通:不是用这个QQ做了六年,是本人做了六年答案了。这个QQ做了两年多,这个空间也是刚开不久的,原来这样的咨询都是做在博客上,但是经常被封。最开始做答案的QQ现在专为和朋友联系使用。加上我刚开始做答案是在学校贴小广告,我保证我做答案的时间比你上大学的时间长。

信息时报:你答案比别人的贵?

考试通:这个问题问得比较好,我知道现在倒答案的很多,有的价格低得很下贱。我答案的优势在于发答案时间绝对靠前,一手答案,第一时间没有经过倒答案过程的修改,答案不但可靠更保证您有充足的时间抄答案。别人经过多次倒的答案可能有时间差。现在四六级考试用新题型,各部分答题的时间安排得很紧,多花钱买做题时间,我觉得是值的。老字号,价格不能低,没得商量。

信息时报:你做完卷子我会不会不够时间抄?

考试通:我们这里开始考试5分钟就给你传答案了……

信息时报:你们很早就知道考试题目了吗?我能买题然后自己考吗?

考试通:不是,是我们自己枪手进去考试的,不可能在考试之前就知道答案的。

信息时报:是不是5分钟就有全部的答案,还是分部分给?

考试通:答案是一部分一部分的出,5分钟出作文。10~15分钟出快速阅读。

念答案的人由你自己找

信息时报:答案你卖多少钱?

考试通:三种收费方式:考前付,400元;考前考后两次付,各付300元;考后付,800元,六级考试1000元。

信息时报:考后付款如果顾客不付钱你们会公开他的身份?

考试通:不给钱就不止是公开身份那么简单了……

信息时报:考前付全款风险太大了。

考试通:风险大家都有,这样我还可以说:考后付则我的风险太大了,怎么保证你考后会付款?如果您是老客户介绍来的,就没必要担心这样的风险,可以去打听我的人性化服务。如果您是新客户,您也可以选择考后付款,我尊重客户的选择。

信息时报:那个答案是怎么传送的?


考试通:短信或者QQ,买耳机就没有风险,你自己找一个信任的人,我们把答案发短信或QQ给你找的那人,由他给你念答案。如果不买耳机,我们直接发短信给你。

收到耳机后 发使用说明图


信息时报:作弊用的耳机是什么样子,怎么用?

考试通:耳机以实物为准,怎么用会等到收到耳机后发使用说明图。使用说明不在此空间上发布。

信息时报:耳机是送的吗?

考试通:耳机现在不送了,50元一个。

信息时报:晕啊,那50那种还是会测出来啊?

考试通:对,用手机连接的。

信息时报:我不会用怎么办?

考试通:看说明书。

信息时报:我担心耳机出意外。

考试通:心理问题。

我们自己枪手进去考试

信息时报:那如果带手机,学校不让带进去怎么办啊?


考试通:全国哪个学校都不让带手机进考场的!但是你可以偷偷带进去,没让你光明正大的带去。

信息时报:怎么带进去?带怎样的手机?

考试通:用直板的手机,穿宽松的裤子,进考场的第一时间把手机转移到大腿之间,看短信的时候低头,晃一下腿就看到了。看手机时,你要是女的有头发盖着没事的。需要按手机键盘的时候就装下面痒……我实话说的,别觉得我下流……这招很管用,对付异性的监考老师特别管用。

信息时报:如果有监测系统那怎么办?

考试通:目前广州只有广州大学有这个系统,其他学校都没有。即使有监测系统也只是电子狗,监测范围在一米之内,看到天线关掉手机就行。

信息时报:这次四六级很多人找你替考吗?

考试通:没有替考的,买答案的多了。

信息时报:会不会跟你买作文的都雷同?那会不会被查出呢?

考试通:阅卷老师每30秒看一篇作文,这样快的阅卷速度即便你和别人的作文雷同也不记得。

考试作弊 枪手混入考场

利用针孔拍摄试卷,通过无线传送到考场外。

场外高手作答

作文一般在5分钟之内就可以传送到考生手中,而阅读则需要10~15分钟。

考生接收答案

一种是通过隐形耳机与手机相连,塞进耳道里,由别人念答案考生收听。另一种则是考生直接把手机带进考场,枪手通过QQ或手机群发短信让考生作弊。选择题通过1234表示,主观题可以用空格键隔开。作文则写两篇范文。

来源:信息时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