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女博士造假被举报 学位撤销
晨报讯(记者 王大鹏)记者昨天从中科院研究生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了解到,该院女博士研究生黄某因违反学术道德、造假数据而被撤销学位,而举报她造假的正是她的导师。

据了解,黄某是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的博士生,其导师曾于今年3月15日给《美国化学会志》的主编去信,指出黄某去年在该期刊上发表的一篇论文涉嫌数据造假,并要求撤销该文章。在随后的调查中,中科院研究生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发现她的论文确实存在数据造假,认为其违反学术道德,一致同意撤销她的博士学位。

中科院研究生院办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都会有一两个学生因为学术道德问题被撤销学位,另外还有部分学生因为学术水平达不到要求被缓授学位。今年被缓授学位的多达14人,就单次来说,这也是最多的一次。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