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职研究生热招
诸位考生所贵,在职读硕机会:兼修商务英语,攻读经济学位。名师科学授课,学习有效不累。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自1999年起向社会开办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多年来以其“经贸专业+熟练英语”的特色吸引了众多在职人员来此就读,自硕士点设立以来已招收300多名硕士研究生,目前在读62人,并有多期学员完成学业并取得国家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2002年,为建设“北京市经贸人才培养基地”,得到北京市专项资助100万元。我院积多年办学经验,经上级批准,继续开办2007年秋季“国际贸易”、“国际商务英语”专业方向在职硕士研究生班。

学制和授课时间及地点:
学制一年半;9月上旬开学,每周六全天上课(8:00—12:00,1:00—5:00);
上课地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本院教学区内。

入学条件和费用:
1、具有大学专科、本科学历(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左右)的在职(2年)人员均可报名,免试入学。

2、报名费100元,验证费100元,学费15000元,教材资料费500元。论文答辩费7100元(学员须在通过统考,申请论文答辩时缴纳)

课程设置:
1、 国际贸易: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金融学、商务函电(英)、经贸报刊阅读、商务谈判(英)、市场营销(英)、经贸英语口译、综合英语(一、二)、国际经济合作概论、财政学、货币银行学、西方经济学。

2、 国际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写作、经贸英语口译、经贸报刊阅读、英语函电、高级综合英语(一、二)、国际金融学、商务谈判(英)、市场营销学(英)、国际贸易、英语翻译、西方经济学、国际投资。

学历证书:
学员完成教学计划内的十二门课程,考试合格者即可获得我院研究生硕士点颁发的《研究生结业证书》(国家文件明确定为:研究生同等学力)。

学位授予办法:
1、报“国际贸易专业”的学员,具有本科学士学位者,通过国家“同等学力人员英语和经济学综合考试”,并通过经济学论文答辩者,授予国家统一颁发的经济学《硕士学位证书》。

2、报“商务英语专业”的学员,具有学士学位者,通过国家组织的第二外语考试(任选语种),并通过论文答辩者,授予国家统一颁发的英语《硕士学位证书》。

注:上述英语、经济学综合、第二外语考试于每年3月初报名,5月底考试。

报名地点及相关手续:
1、报名地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3号教学楼三层(东)302室。 市区到二外行车路线a、朝阳门(乘846路车)——二外语车站;b、海淀区(乘302路车)——朝阳公园(转乘815路车)——二外语车站;c、清华圆、中关村(731路车)——二外车站;d、前门(乘859路车)——二外车站;e、望京(乘运通111路车)——二外车站

2、报名手续: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及学费、报名费、资料费、4张一寸照片。(学历证书原件于9月正式开学统一交往我院研究生部登记报审)

3、报名时间:4月18日—9月3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4:30(星期日休息)

报名电话:010--65778442 010-- 65778441  传真: 65778432

E-mail:gmy@bisu.deu.cn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