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个怪异的世界记录
1、说话最快的人︰1995年,加拿大人西恩·夏农用23.8秒背诵完《哈姆雷特》中“生还是死”的独白。

2、被单人拉行100英尺的最重汽车︰今年澳大利亚人德雷克·伯雅单人将30.68吨重的拖车拉行了30.5米。

3、跳浅水的最大高度︰今年一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达尼·辛吉伯顿从8.9米的高度跳入30厘米深的水中。

4、憋气时间最长︰1959年,美国的濒B特·福斯特憋气13分零42.5秒。

5、全身与冰接触的最长时间︰今年一月,荷兰的威姆·霍夫在一个装满冰块的管子里呆了1小时零17分。

6、连续高跷跳次数最多︰1990年,美国人格雷·斯图瓦特在加州连续跳了177737次。

7、用下巴顶起玻璃杯的数量最多︰2001年,美国人阿什里塔·福曼在纽约用下巴顶起了75个一品脱啤酒杯,持续了10.6秒。

8、单指做俯卧撑次数最多︰1992年,英国人保罗·林奇在伦敦用单指做了124个俯卧撑。

9、驾机翻筋斗最老的人︰1998年,95岁的英国人艾德林·阿布利特驾机在莱切斯特上空翻了一个筋斗。

10、高空走钢丝的最高高度︰1989年,法国人米歇尔·麦宁在3150米的高空走钢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