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娶杨二车娜姆的15个理由

忍辱负重

在快男的评选现场,杨二嘴里多次蹦出不带泸沽湖口音的纯正北京英语单词,全方位展示了她的口语能力,这一技能为她日后多次嫁给外国好汉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我国好汉而言,值此奥运将开未开还有392天才开之际,杨二响应政府号召,在快男赛场上积极学英语用英语,既在娱乐圈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又对青少年具有极生猛的教育意义。

尤其难能可贵的是,诸如郑钧之类不识大体的同志不明杨二微言大意,多次出言讥嘲,但杨二顶住了压力,至今还在公众平台上竭尽全力、不遗余力、铿锵有力地使用英语,果然是危难见忠义,路遥知马力。这样的劳模、壮士、义人,你不娶,还有王法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