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获“中国青年丰田环保奖”
在目前农业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全国上下普遍提高对农业重视程度的今天,在校大学生也越来越多的加入了这个行列,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勤工作为农业的发展和农民的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

7月21日,河北大学的几名学生在河北省大名县举行了一个简洁的图书捐赠仪式。他们共向大名县捐赠农业科技图书三千余册,帮助几个乡镇建立农业科技小书库。捐赠图书种类包括农业新品种种植技术、家庭畜牧业养殖、农产品加工等类型,而其中关于农田环境保护的图书则是他们特意为农民朋友挑选的。记者发现在每本书的封皮上都印有“团中央丰田环境保护奖捐赠”的字样,原来这几名同学在校期间以“河北大学环保液体农膜推广服务小组”的名义参加了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丰田汽车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的评选,他们的项目荣获了项目资助三等奖。而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是他们项目实施的一部分,皆在用科技知识提高农民朋友对农业科技应用的能力、对农田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

在前期的项目实施中他们结合实际共进行了环保液体农膜的推广、农业科技知识讲座、印发农田环境保护资料等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区域范围内农民对农田环保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当地政府对农田环境的重视和投如力度。

我门对这些学生热心农业、热心环保的行动表示赞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学生能够加入关爱农业、关爱环境的行动中来,共同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大学生在线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