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的女生,你有啥资本能挑我?
现在在上海读研究生,本科四年一直一个人,因为是学工科的,一直没有碰见合适的。

这个学期,一次很意外的情况下,在英语的口语课上面遇见了我的老乡——她

我们是一个城市来的,我们家到他们家就二十分钟的城市公汽

很漂亮,很有气质,我真得仿佛觉得我能遇见她我是如此的幸运,如此的有缘。

在我的人生中,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如此的幸运遇见她!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去寻找我的公主,我的心灵的伴侣,就是在这个新学期开始时候,我毫无准备的去上一节英语课,我猛然间发现了我一生都在努力寻找的东西。她能带给我超出我想象的无比的快乐!

如果她愿意的话,我真得好希望用我的一生给她带来同样的快乐!我真得很喜欢她,不管前面的路有任何的艰难险阻,都没有关系,她仿佛就是我余生里,唯一想一起度过的人!

认识后不久,她对于我的邀请也不排斥,甚至也还邀请我跟她室友们一起去外面旅游的,晚上一起出来散步逛逛校园的,在我们认识第一百天的时候,我送的玫瑰花它也接受了,一切看上去是那么的美好。 但是当我想进一步发展去明确这层关系的时候,状况开始了。

她开始时不时不回我短信,后来打听到,她有好几位追求者,而且她哪个都不愿意去选,觉得还没有碰见他认为最中意的,现在的话这几位追求者,她都是当成备选答案,而且她室友说她就是喜欢有很多人围着她转的感觉,但就是谁都不选的。

她说她信奉自由,不想被人管着,说我比较的大男子主义。

说实话,我很讨厌这个词汇,我是关心你,我是想呵护你,我不问问你在做什么,你在哪里,我做得到么?大男子主义,使不分青红皂白的蛮不讲理的横行霸道,我是这样子的人么?

女孩子,因为自己长得不错,是有更多的选择机会,但是你也25了,你还会有几年的青春?非要等到长得帅的,有能力的,有身份地位的,对你有百分百爱护的人们?你想一下,这种男士就算碰见了回来找你么?别的女孩子看不见么?

故事最后的结局是:

我无法忍受这样的女孩子,找她的室友谈才知道。她不想跟我继续了,但是我对她的好,对她的关心她是不会拒绝的,因为她喜欢被人这么宠着,但是不会答应我的。她就是在等着我去主动找她表白,然后再堂而皇之的拒绝我!

做人何必如此了?想要拒绝一个人了,还如此的残酷,不可理解的.......!

杀人不过头点地,不想继续了,想要“杀”掉我了,还要我主动把脖子洗干净了伸过去,让你砍掉么?这次真的是伤了,对于中意的女孩子,我会义无反顾地全心投入,正所谓投入越多,受伤也就越大,我很难过!

正如张爱玲所说的:“在感情的游戏中,千万不要认真,谁先认真了,谁就输了”......

来源:QQ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