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居然能说到这种致高境界
我老婆家是内蒙古农村的,有一对外国老夫妇到这里住了下来。因为村里的人无法和他们交流,老夫妇很寂寞,就养了一只猫。

一天早上,老夫妇正梳理猫毛,一个人从旁边过来,冲着俩人说“鼓捣猫呢”。夫妇俩随即冲着来人说:“Good morning.”傍晚时分,二人正在把晾在外边的衣服收起来,路过的一个村民冲着他们说:“鼓捣衣服呢!”二人这回反应很快说:“Good evening.”

私下里老夫妇俩感叹,合着他们这里的人都会说英语呀!

小明上英文课时跟老师说:“May I go to the toilet?” 老师说:“Go ahead.” 小明就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小明又跟老师说:“May I go to the toilet?” 老师说:“Go ahead.”小明又坐了下来。

他旁边的同学于是忍不住问:“你不是跟老师说要上厕所吗?怎么不去?”小明说:“你没听老师说‘去你个头’啊!”

来源:QQ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