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老师的郁闷生活

我以前教的学生很多都考上了大学。虽然我只教了他们一年,但我们的感情非常好,因为我在他们眼里就是同龄人。但后来我没当老师了,原因如下:


最牛的学生


我刚开始去上课时,喜欢抽着烟去学校。特别是抽烟进学校时,会受到很多学生的注目。没几天,在进学校后,就有几个学生对我佩服得不得了:“这个兄弟,你太有脾气了!居然敢抽烟进学校。你叫什么名字,我们以后都跟着你!”我回答道:“我叫老师!”他们顿作鸟兽散,我郁闷了20分钟!


更牛的学生


这天在办公室外抽烟,正抽得高兴,突然烟被人一把夺去,“你是哪个班得学生,胆子太大了!居然在办公室门口抽烟!”我郁闷无比,抽出两支烟来,“来,老师!不要去告诉校长!”


那老师目瞪口呆!其他几个老师快笑倒在桌子下了。


最佳卧底


第一天去上课时,我去得非常早,就先到教室去了解一下学生。来到教室里,那些学生活跃得不得了,可能看我没有说话,都把我当成了留级的学生(我是那个形象吗?),就都过来讨好我,希望我以后罩着他们。更有个倒霉的学生掏出烟来给我抽。上课铃终于响了,我拿出课本,走上讲台说道:“同学们上课了!”下面的学生脸色顿寒。


君子报仇


某日,边走边抽烟。突然一个人跑过来,一把抓下我的烟:“你哪个班的?居然这么嚣张!”一看是保安,我当时那个气:“你看哪个学生有这么大的胆子?我是老师!”保安郁闷了,“某某老师喊我过来逮的!”我一听名字,这不是我以前的班主任吗?果然他在不远处大笑特笑。我走了过去,他还在笑,说:“高中三年都没有逮住你抽烟,现在终于逮到了!”


桃花运


某天晚自习,我下班回家。走出校门就被几个小青年拦住,我想我怎么这么倒霉啊!收保护费的也找上了我。正要亮明身份,一个小青年递我支烟,说有人找我有事情。我想现在收保护费的都文明了啊,倒要看看他们还要做什么。这时,小青年全不见了,出来一个衣着前卫、染了头发的小太妹,她站在我面前,害羞地说道:“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我张大嘴巴望着她。“我最喜欢打扮时尚又很酷的男生。我见过你好几次,你都没有穿校服,而且敢大摇大摆地抽着烟进学校!你好有个性啊,我喜欢!”我听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来源:新浪校园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