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路军李云龙团长给亚足联主席哈曼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亚足联主席哈曼阁下:您好。


本人李云龙,八路军第129师独立团团长。本来嘛,足球的事,不关咱老李管。现在不打仗了,我他娘的闲下来也就用当年编箩筐的本事编编鸟笼,周末的时候蹲花鸟市场图卖个好价钱。现在看病贵了,老伴又不在医院工作了,光靠那点退休金,不容易啊!


好了,前面的是扯蛋,下面要说的才是重要的。


照理说,如果是我李云龙带人去参加比赛,我派个炊事班就能打出亚洲了!要真让张大彪、魏和尚或者骑兵连上,别说缅甸,就是巴西阿根廷什么的,老子独立团的人照样把他们灭喽。谁怕谁啊?就是丁伟那个一毛不拔的小子带十几个人,或者由孔二楞带新一团的人去也行啊。再退一万步讲,由楚云天带158团的人去,也还是可以和他们拼一拼的嘛。


可现在,我们去的都是什么人啊?虽然现在肉价上涨,中国足球队那帮猪身价很高,但猪他毕竟还是猪。咱们中国足球队的队员们,这些年来,吃的是奶,挤出的却是草。他娘的一个个都成财主了。都说兵熊熊一个,将熊熊熊一窝。至于我们的谢亚龙主席,他来当足协主席的确有点屈才。像他这么有文化,张口就能背出三岁小孩也能背出的唐诗的人,不到幼儿园的小小班的课外兴趣班教儿童背唐诗,或者不让他去三里屯糊弄一下那些老娘们,那真是可惜了。搞足球,虽然他还没把中国足球搞完,但事实已经证明,他和他的前任一样,对足球,只能是裤裆子里边拉二胡,瞎扯蛋。


哈曼阁下,你瞧瞧,咱这足球队的确是不行啊!可咱们为什么不派别人去呢?知道咱老李打了胜仗为什么还被放到服装厂绣花吗?老哈隔下,这就是中国,这就中国特色。在中国啊,有些事情你永远不懂。问题这么一摆,你也就明白了:你瞧瞧,你他娘这么分组,不明摆着欺负人吗?让我们的猪和他们的人踢,这是让他们上猪肉台啊。没打着人家,却要把自己搁进去了,这明摆着赔本的买卖嘛。打马尔代夫也就1:0,现在好了,海啸帮我们把马尔代夫灭了,咱们高兴还没高兴几天,可你现在分个缅甸!你瞧瞧,缅甸怎么说也比马尔代夫大多了强多了是不是?首战缅甸,即使出线,又及有可能与尼泊尔遭遇,还有蒙古,这都是强队啊!你说,这么分组,不是用下三烂的招数对付咱们吗?你这么一分组啊,咱家的这些猪,不在10月28日被宰了,估计也过不了大年三十。


你说说,哪有这么玩法的?阁下你是见过世面的人,现在在亚足联里边也是一人放屁他人不敢喘的人,因此,我特向阁下提出:


第一、如果由现中国猪协的人继续组织中国猪球队比赛,亚洲足联须派中国裁判黄俊杰执法所有有中国队的比赛;


第二、或者,阁下利用自己的权利,令亚足联指定中国队的比赛由我独立团派队。我派11个人和他们踢。蹄赢了的,吃猪肉;踢得缺胳膊断了腿的,怪他没本事,没猪肉吃!


第三、或者,你指定由周星弛代表中国参加比赛。这小子,我还是蛮喜欢的。我看行!


以上三条,若阁下不答应,我李云龙将择日和你单挑!你拿枪拿炮的随便,老子就拿我那把大刀,看老子不把你小样的劈喽!看以后的谁还敢欺负咱家的猪。


此致那个敬礼


此致


那个敬礼


八路军第129师独立团团长李云龙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