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举办消防救援演练

为促进两岸在理论和应用力学研究方面更深入合作,提高我国力学研究在国际学术界的地位,从2005年开始“海峡两岸工程力学研讨会”已成功的召开了两届。第三届研讨会于8月14日到16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美国工程院院士、台湾大学鲍亦兴教授任名誉主席,西安交大卢天健教授及兰州大学郑晓静教授任联合主席,共有包括22名台湾学者在内的共50名知名力学专家参加了研讨会,有包括3个院士报告在内的50个邀请报告。

研讨会于8月14日早8:30召开,大会主席卢天健教授致开幕词,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丘进教授致欢迎辞。台湾代表团团长台湾成功大学谭建国教授在开幕式上发言。根据2006年度研讨会决议,2007年度研讨会重点围绕现代力学理论及其工程应用领域,组织海峡两岸专家学者讨论了今后5-10年内海峡两岸在工程力学研究领域主要研究方向和重点。会议中的精彩报告及的讨论不时引来阵阵热烈的掌声。研讨会的西安交大分会阶段于8月16日圆满结束,代表于晚上乘火车前往兰州大学参加下一阶段的会程。第四届海峡两岸工程力学研讨会将在台湾成功大学举行。

来源:西安交大新闻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