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蒲巴甲低调上大学 成第一个藏族本科生

8月28日,06好男蒲巴甲以表演系本科班新生的身份,来到上海戏剧学院进行新学年的报到。和其他普通新生一样,蒲巴甲抱着一大堆注册资料,在一个个摊位前填写厚厚的表格。特别架上一副黑框眼镜的他,说这样可以增加一些书卷气。而作为公众人物,主持人曹可凡,导演胡雪桦以及好男宋晓波和王传君都一一到场支持,着实让上戏校园热闹了一把。



被曹可凡视作儿子 被胡雪桦称为人
 
当天蒲巴甲不仅在上戏门口就受到了导演胡雪桦,上戏表演系副主任何雁等在内的好几位上戏老师的欢迎,更有著名主持曹可凡全程"送学"。作为06"加油!好男儿"的主持,曹可凡对蒲巴甲的喜爱溢于言表,笑称自己当天送了两个儿子入学。"早上是我的小儿子,他也是今天报到,现在我就来送蒲巴甲这个儿子。"为鼓励蒲巴甲,曹可凡特别送上一本《中国哲学史》。"这本书曾对我产生很大影响,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读一读的书,我希望蒲巴甲能够在这本书中有所收获。"而把蒲巴甲从九寨沟带来上海的导演胡雪桦,在蒲巴甲报到当日显得格外激动,现场不仅拍着蒲巴甲的肩,大赞"我看好他,因为他是个人才。"还送上嵌在金板上的《论语》,表示希望看到蒲巴甲褪下选秀明星的光环,可以成为一个有内涵的演员。
 

打破质疑踏进上戏 成第一个藏族本科生
 
表演系副主任何雁曾在蒲巴甲做上戏插班生时教授过他,何雁表示自己和其他老师都曾经为蒲巴甲能否通过高考担心过,并称蒲巴甲"不是一个很懂得应付考试的人"。据胡雪桦导演说,蒲巴甲的专业成绩虽然名列前茅,但他当时只有很少时间进行文化课的准备,所有老师都为他捏一把汗。蒲巴甲自己在说在回乡赶考前晚都不敢联系老师,他担心流露出自己的不自信。不过最终,蒲巴甲还是成为了万中挑一的25个07表演系学生之一,并成为上戏第一个表演系本科的藏族学生。据悉,上戏表演系之前虽开设过藏族班,但都是大专而非本科班,蒲巴甲成了名副其实的"第一人"。
 
 
见未来同学害羞 遇追星只求平常生活

虽在报到过程中,蒲巴甲有胡雪桦导演及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陪同,但他始终表现得礼貌低调。自己捧着一大堆资料,一间间教室一个个摊位找着,注册,住宿,饭卡,军训……发现漏带了一些资料,蒲巴甲也会表现出新生的不安,认真地问:"怎么办?要紧吗?"报到的时候,蒲巴甲遇到一个也正在注册表演班的女孩,虽然知道是未来同班同学,蒲巴甲却显得十分害羞,不敢上前打招呼,只是埋头填写表格。报到中,遇到索要签名拍照,蒲巴甲都是有求必应。但被问及自己的明星身份时,蒲巴甲却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优越感,反而觉得有很多东西要向同学请教,比如他的普通话就是首要的,而目前他只是比别的同学早一些步入社会而已。

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学校园生活,蒲巴甲充满了期待。为了在学业和事业之间取得平衡,他刚刚婉拒了一部片约,经纪公司也对他的通告安排作了大幅调整,以保障他的课程时间。从四川的偏远山区到上海,从"加油!好男儿"的冠军到考入上戏,一路走来,蒲巴甲的勤奋和成功有目共睹。有理由相信,通过在上戏的深造,他会散发出更加闪亮的星光。

来源:上海热线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