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推行"五位一体"助学政策

为帮助新生入学后能够安心学习,近日,江西理工大学结合07级新生实际情况,对部分家庭困难的学生实施以“勤工助学为主导,贷款为主体”、“奖、贷、助、补、减”五位一体的助学政策。

据悉,该政策下学校将增加相应的勤工助学岗位,并从学费总额中抽出5%的份额作为勤工助学专项基金。对于申请勤工助学的贫困生,学校将采取“公平、公开、公正”的竞聘机制,在竞聘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将优先“上岗”,这些学生上岗后将获得学校给予的专项基金补贴。

“五位一体”的理念在广大学生中大受欢迎,一位应聘上勤工助学的叶同学说:“这项措施不仅让我们每个月靠自己赚取一定的生活费用,而且能够锻炼自我,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该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五位一体”的政策是尽学校之力,帮助那些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解除了他们在校学习的后顾之忧。

来源:中国大学生在线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