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搞笑BBS上的一句话真理

1. 先是超女冠军李宇春,后是奥斯卡奖的《断臂山》,中国同性恋们终于站起来了!(北大未名)

2.欧盟一个劲儿指责中国打击盗版不力,因为全球限量生产的6辆法拉利仅在中国就有7辆……(水木社区)

3.“不得穿内裤和拖鞋进教室!”说实话,即便在南邮混了四年,我脸皮也没厚到不穿内裤进教室……(紫金飞鸿)

4.长得帅有个屁用,消费完了能用那张脸去刷卡么?!!(天涯真我)

5.五一长假,租女友,一日。(兵马俑)

6.小朋友们都站好,摆个pose照相啦!唉~小莉,站要有站相,不要像Frjj那样~~~(北大未名)

7.以前资本家宁可把牛奶倒掉也不给穷人喝,现在房产商宁可把房子空着也不给百姓住……(兵马俑)

8.今天一群日本人来我校参观--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衣服的日本人……(泉韵心声)

9.中国石油十大化:干部贵族化,员工奴隶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业绩保密化,竟聘内定化,检查形式化,待遇民工化……加薪?那是TMD的神话!!!(猫扑)

10.上帝欲使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上帝欲使人疯狂,必先使其买房!(日月光华)

11.我宁愿接受你在流氓身下拼死反抗,也不愿承受你在男人身下飘飘欲仙!(天涯QQ驿站)

12.终于明白周杰伦的《范特西》是什么意思了--粥!(日月光华)

13.答辩难度要视答辩老师头天晚上的性生活质量而定~(兵马俑)

14.亚当一加班回去晚了,夏娃就数他肋骨……(猫扑)

15.小时候妈妈常唠叨:“考不上清华啊咱就考北大。”结果长大了我连北大也没考上……(北大未名)

16.朋友们都说我是著名的音乐人,因为每次去k歌,他们唱的都是别人的歌,而我却总是自己谱曲……(水木兄弟们,下次一定署名~:))

17.我女朋友曾经说过:“我的愿望并不高,老公不用太有钱,能在我怀孕时开车接我上下班就行……”后来,她嫁给了一个出租车司机……(水木社区)

18.昨天,我残忍地拒绝了一个令我无法拒绝的女人提出的无法拒绝的要求--老妈心疼地对我说:“娃啊,你也不小了,该找个女朋友了……”(兵马俑)

19.远在老家的奶奶听我考上北大的消息后很伤心地说:“娃呀,你怎么不上中央民族学院啊,那好歹也算是个中央院校啊,那破北京大学不就是个地方院校嘛~”(北大未名)

20.车比暗疮还要挤,心比六级更难过,校网像明一的玻璃一样劲破,自己像中东的天桥一样没用……(逸仙时空)

来源:QQ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