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欲招1478推免生创全国之最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邹汉青 通讯员尹辉 谭晓光)昨从华中科大获悉,该校明年计划招收1478名推免生,成为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中推免生名额最多的高校。

该校近日公布了新的《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分值奖励细则》。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加分细则更注重对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鼓励。如对在国家各类竞赛中获得二等奖以上的学生加2分;增加了在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获奖学生的加分条款。

此外,获全国三好、优干、优秀团员称号者加2分;获省级三好、五四奖章者加1.5分。不同年度获得荣誉的可以累计加分;通过计算机等专业等级考试者也可获得加分。

据了解,该校明年免试保研名额中,保送外校读研名额达517人。

来源:楚天都市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华中科大学生荣获微软IT项目比赛全球第一 华中科大 搭建学生主动实践平台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