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食堂·无敌爆笑版

当豆浆越来越稀了,馒头越来越硬了,连那烧饼都只剩硬币大小了。我便开始感叹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了。

关于我们学校的食堂,的确是一个让人惊喜不断的地方。当然,这里的惊喜,照例是惊大于喜,甚至有惊无喜。如果有喜的话,也很大可能是被吓傻了的。就这么说吧,今天你能从青菜里面吃出青虫,那我明天就可以从粉丝里面吃出铁丝。你能吃出小强,我就能吃出蜘蛛。你能吃出纱布,我还能吃出创可贴。在我们学校食堂里,高高挂着一块广告牌,上面云:一切皆有可能!

那一次郭超来了个外地同学,我们一起在食堂吃饭。那同学看见我们的饭菜乐了。我草!他说,你们食堂沙子里怎么还有米啊! 是啊,我也乐了,我说我们食堂泥巴里还有菜呢! 大家呵呵一笑。接着,他看见我们为他打的那个土豆炖牛肉,他疑惑着问我们,这是土块炖牛肉吧??

我们搞的挺尴尬的,那同学一看,不问了,赶紧低头吃他的饭。只可惜,缺乏经验的他太大意了,喀嚓一声,嘴一张,吐出了一枚钉子。 从此郭超不进食堂。他还在那墙壁上写了一句话:大胆吃饭,小心牺牲!

猴子搬出去了,倒是常在外面吃饭,净化了肠胃。以至于在食堂里偶尔吃一次就必然病一次。

再说谢亨林,上一次陪他在这吃饭,他只顾看周围美女,夹着一条空心菜就往嘴里塞,上面还趴着一条硕大的毛毛虫。我一看,赶紧叫他,谢亨林!我说。 什么?他动作停了下来,而那条毛毛虫只剩下一半粘在他牙齿上。 我一看,都不知道怎么说了。只好说,没什么。

你有病啊!谢亨林嘴一张,舌头一卷,又津津有味的大嚼起来。他没吐,我反倒吐了。后来谢亨林拉了一天的肚子。我告诉了他这件事后,他又吐了一天。他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说了一句,生是大学里的人,死是食堂里的鬼!

经历过那么惨痛的经历后,我决定一入食堂一探究竟。出来后,我终于体会到了古人李清照同学对食堂所作的《如梦令》:偶入食堂内部,油烟直扑双目。左望蜘蛛跳舞,右望蟑螂漫步。呕吐,呕吐,惊起苍蝇无数! 从此,我对食堂内部门口那块“非本食堂内部员工不得入内!”的牌子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曾经有一位同学总结说,食堂是一个永远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的地方。今天,你以为你吃到了世界上最难以下咽的伙食。可到了明天,你总能发现自己错了。

关于我们食堂的工作人员,我还要补充一些。他们在做炊事员之前曾经是本地一家动物园的饲养员。在那家动物园倒闭就转到了我们学校食堂。据说这也曾经遭到了我校一个处长的坚决反对。后来,其中的一个饲养员就找到了那个处长。

饲养员说,动物是人类的祖宗。 哎,那处长想了想,这也的确说的过去。 我们都是动物的后代,他又说,学生也是动物的子孙。 那处长喝了杯酒,想这也没错。 那饲养员一看,更有信心了,“祖宗我们都伺候的了,还会搞不定这帮孙子?!”那饲养员的一番理论彻底的打动了我们这位处长的心。于是,他们由饲养员顺利的转行为炊事员。

关于我们食堂的伙食,我曾经有过一次深入的市场调查。就各年级的人对吃肉有过非常仔细的观察,大致如下:

大一的:在菜里挑来拣去,终于找到一块了,含入口中,双眼紧闭。长叹曰:今朝有肉今朝吃,不知何日肉再来。

大二的:找了半天没找到,叹了一口气,曰:食堂里本来有肉的,吃的人多了,便没有了肉。

大三的:草!发现肉了,赶紧用眼镜盒装好,立马打的送去博物馆。

大四的:用筷子夹住那肉,满大厅的逮人就问,“这是什么东东啊?”“这是什么东东啊?”、、、、

关于肉的留言:

大一的:肉不是万能的,没有肉也是万万不能的!

大二的:人世间最大的痛苦不是没有饭吃,而是没有肉吃。

大三的:见过猪跑,没吃过猪肉!

大四的:草!食堂有肉,夫复何求!

食堂厨师:靠!开什么国际玩笑!有我没肉,有肉没我!

在我们学校,有一个很古老的传说,说是在我们学校食堂吃到肉的人会长生不老、、、、、、、、

来源:新浪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英女王跻身“全球最具魅力女性”排行榜  
“顺其自然”怎么说  
2007 Glamour Magazine Woman of the Year awards  
《公主日记》1 精讲之一  
美曲欣赏:Lotus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Bribery redefined to curb rising cases  
“别烦我”!  
“受贿”的表达  
白手起家: start from scratch  
全球最高“摩天轮”北京破土  
 
 
 
 
“主体功能区”用英语怎么翻译  
“捂盘惜售”怎么表达?  
How to translate "文化石" and "风情园"  
怎么翻译:中国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  
Are We Happier Facing Death?  
“群租”一词怎么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