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美女辞去旅游公司副总创业养狗

“养狗美女”王婷婷

一位毕业于北京大学的美女,放弃旅游公司副总经理的职位,到武汉养狗。23日,记者在宝丰路见到了这位被称为“养狗美女”的王婷婷。

王婷婷是宜昌人,2001年考入北大应用文理学院金融系。个子高挑、谈吐不俗的她到校不久,就成为同学们心目中的“校花”。

2005年,本科毕业后的王婷婷回到宜昌,在一家保险公司任行政助理,不久又跳槽到另外一家旅游公司任副总经理。2006年的一天,她到一个朋友家做客。朋友家养的几条良种狗引起了她的兴趣。朋友说,现在养狗,光是下狗崽的利润,就已经很丰厚了。要是再做为狗美容、医疗等一条龙服务,那就更赚钱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几个月后,王婷婷从旅游公司辞职,带着一年来挣下的几万元钱赴京学习养狗。

到北京后,她花近7万元买了两条“比熊狗”、一条“雪纳瑞”,并租下狗店老板的地下室,在那里生活了三个月,系统地学习了狗的养护、美容等知识。

2006年7月,她在武汉正式注册了“武汉京龙宠物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并在黄陂开办了一家占地50亩的养狗场,开始了规模化养狗。(翁晓波)

来源:武汉晚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北大女生应聘前台据称可月赚4000元 北大教授:大学不该成为娱乐话题
       
北大举办动漫配音大赛"柯南"当评委 北大教授称"中国大学越来越像官场"
       
       
 
 
 
 
 
 
 
 
 
     
 
 

 
 
Lewis Hamilton 刘易斯•汉密尔顿  
“爽约”怎么说  
下午茶的起源  
全球变暖 海象“搬家”  
安妮斯顿获封“封面王”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教你做好职场演讲(5)  
“出门”必备英语表达  
《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揭晓 杨惠妍成首富  
Lewis Hamilton 刘易斯•汉密尔顿  
Overseas media get closer view  
 
 
 
 
“净脸联盟”两周年——迎国庆特别活动启动  
how to translate“三局两胜”  
知青 农民工 怎么翻译  
"魅力城市" 英文怎么说?  
请教:统一口径的译法  
Mountain Story 大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