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工大肝衰女生病情加重缺救命血

肝衰女生还缺“救命血”

昨天(11月1日),因肝衰竭住院的北京工业大学学生王彤病情加重,下一步必须接受肝移植手术。

目前,肝源已经找到,但手术还需要大量RH阴性血。

本报于10月31日以《肝衰竭女生急需RH阴性血》为题,对大四学生王彤突然患上肝衰竭,需要十分稀有的O型RH阴性血救命一事 作了报道。两天来,已有不少同是RH阴性血的市民来到市血液中心的义务献血车献血,为王彤献出宝贵的“救命血”。“我们互相帮助,希望王彤能渡过难关。”一位为王彤献血的男士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

不过,王彤的病情仍令人担忧。“现在王彤的状况很不好!”昨天,王彤的表哥朱先生告诉记者,首次血浆置换之后,王彤的病情还是没有好转,医院表示必须进行肝移植手术,才有可能挽回王彤的生命,而肝源也是一个问题。好在王彤的一位在外地的表哥赶到北京,经过检查,适合捐肝给王彤。不过还需要办理一些手续,才可以给王彤做手术。

朱先生说,很感谢市民们对王彤的关注,由于手术还需要大量O型RH阴性血,如果有市民愿意伸出援手,可以到市血液中心献血。 (记者 王彬)

来源:北京晨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北工大:教学大讨论引发“头脑风暴” 北工大“大胆”降学分 学生自主学习
       
       
 
 
 
 
 
 
 
 
 
     
 
 

 
 
穆凯什•安巴尼取代盖茨成世界首富  
十七大报告全文英汉对照  
Halloween is coming!  
别做“糊涂虫”  
Halloween(万圣节)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Healthcare in rural area faces challenges  
“工资下滑”怎么说?  
“寡不敌众”怎么说  
On beauty 美  
和别人意见不同怎么办  
 
 
 
 
how to say "今天股票大涨?'?  
how to translate 答谢午宴??  
How to translate "上镜奖”  
how to translate 首善之区  
The Power of Birth Order(e-c)practice  
Global Guide To Tipping(e-c)prac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