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生不逢时的球星

周瑜字公瑾,东吴四英将第一位,凡读过 《三国演义》的人都知道孔明三气周瑜这个故事。周瑜仰天长叹:“既生瑜,何生亮!”连叫数声而亡,寿三十六岁。凡事都要有主角有配角,历史如此,小说也如此。周瑜就是所有不甘心做配角人物的缩影,“既生瑜,何生亮”就是所有不甘心做配角人物们的心声。

岁月如梭,三国的时代早已过去,但命运依旧会捉弄周瑜式的人物,比如NBA,有些人穷其一生,努力到头,依旧没法取得最终的荣誉,抱憾终身。有些人,看似近在咫尺的冠军,却又总是显得那么遥不可及,而现实总会如此残酷, 它会以破碎梦想为乐。并不因为应该得到而得到,人生总有缺憾,所以无冕之王们,才会显得那么悲壮。但随着时间流逝,他们也并未被人们遗忘,反而因着他们的悲壮剧烈,更为被人们怀念。

1 卡尔·马龙

虽然,他缺少那枚象征性的总冠军戒指,但他的“肉肘”是绝对的天下第一,撞飞巴克利,打残罗宾逊,马龙,强悍坚毅的当仁不让着。他如果金刚的体魄,让他在他NBA生涯中如邮差般风雨无阻的工作。NBA,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是乔丹时代最大的牺牲品。马龙的一生崎岖坎坷,虽然赢得球赛无数,在他3岁的时候父亲就自杀了,母亲拖扯大了9个孩子,马龙说,母亲是他最大的偶像。苦难的童年,成就了他坚强而伟大的人生,马龙也许是不在乎的,就如他在自传中所说:At the end of my life, I don't want to be remembered as the kind of person who just sat on his rear end and said, “ I've made it.” I don't ever want to have to say that I didn't give it everything that I've got. Sure there are days that I don't feel like working hard...but I do it anyway, cause that's who I am.(在我离开人世的那一天,我不愿意在人们记忆中是这样一种人,这种人只是一屁股坐在那里对人说:“我功成名就了”,也永远不想说对我所取得的一切没有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当然,我也有过放松懈怠的日子...但无论如何我还是努力去干,因为那毕竟是真实的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英女王跻身“全球最具魅力女性”排行榜  
“顺其自然”怎么说  
2007 Glamour Magazine Woman of the Year awards  
《公主日记》1 精讲之一  
美曲欣赏:Lotus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Bribery redefined to curb rising cases  
“别烦我”!  
“受贿”的表达  
白手起家: start from scratch  
全球最高“摩天轮”北京破土  
 
 
 
 
“主体功能区”用英语怎么翻译  
“捂盘惜售”怎么表达?  
How to translate "文化石" and "风情园"  
怎么翻译:中国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  
Are We Happier Facing Death?  
“群租”一词怎么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