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歌会大学生歌手与明星同献艺
 
大学生歌手齐唱《微笑北京》

为在大学校园中传递微笑,唱响志愿精神,选拔大学生歌手进入“奥运志愿心乐团”,“歌声与微笑——2007北京高校青春歌会(决赛)•唱响之夜”于昨晚在北京邮电大学体育馆举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金奖由来自清华大学的赵夏笛获得,银奖被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毕丹和来自北京联合大学的禇翯然共同包揽,其他九位选手获得入围奖.

本次活动在去年“歌声与微笑——2006北京高校青春歌会”的基础上,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志愿者协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共同发起,由北京广播网和青檬网络电台联合主办,并以“微笑北京,唱响志愿”为主题。

本次活动于今年10月全面展开,分为宣传报名阶段、网络预选赛、网络排位赛和现场决赛四个阶段。在宣传报名阶段,青檬网络电台走进了十多所高校开展了“青檬微笑行”活动,在现场通过“佩戴微笑圈合影”,“录制看得见的祝福”等互动环节,让同学们一边了解活动,一边感受微笑。

过宣传报名阶段,共有来自几十所北京高校的百余名优秀校园歌手通过网络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经过激烈的网络预选赛,共有12名来自不同学校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网络排位赛,在网络排位赛阶段,12名晋级的选手共同走进了位于顺义的北京光爱学校,与那里收留的一百多名流浪儿童进行联欢活动,一起用真心唱响志愿,用歌声传递微笑。

“唱响之夜”活动是本次歌会的高潮。歌会现场邀请了前华纳中国区总裁著名音乐人许晓峰,青年军旅歌手张迈以及著名音乐人季中平作为比赛的评委。31人的大众评审团由高校广播台音乐主持人、唱片公司、上届歌会10强选手、媒体及志愿者代表等组成。同时,莫文蔚、苏醒、熊汝霖、徐颢菲等明星歌手也作为嘉宾同台献艺,用歌声表达他们对于微笑的理解。

在活动的最后,到场领导为12位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并为他们颁发了“奥运志愿心乐团”聘书,聘请他们作为大学生志愿歌手加入奥运志愿心乐团。整个活动在奥运志愿歌曲《我是明星》中圆满结束。

来源:北京奥运官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毕业生洗鸳鸯浴双双裸死房东担责任 被拒40次:找工作不只是大四的事
       
大四女生乘火车摔下车厢离奇死亡 70所高校“水果传情”跨地域送祝福
       
       
 
 
 
 
 
 
 
 
 
     
 
 

 
 
Seven secrets to a great life  
“大解”怎么说  
找到理想的工作(1)  
打击“人口拐卖”  
英国儿童看世界:快乐最重要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放屁”怎么说  
找到理想的工作(2)  
国美“收购”大中  
去香港过圣诞!  
美丽人生的七大秘诀  
 
 
 
 
开个题目大家扯:hotel & restaurant  
追求某人  
请教工商年检如何翻译  
How to translate “中国老字号”into English?  
"港股直通车"怎么翻译?  
两免一补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