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鼓励教授接受采访

“我们将鼓励教授关注社会热点问题,鼓励他们以独立的身份,开放的心态接受媒体采访,发表他们权威、独特的见解。”日前,在媒体座谈会上,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时巨涛提出,大学应该以开放、自由的胸怀面对媒体。

时巨涛表示,知识分子是社会的良心,高校是知识分子密集的地方,专家、教授们在某些领域都是权威人士,他们的一些权威说法能满足民众的知情权,同时也是他们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表现,对学校来说,是弘扬学术自由的一条途径。

“批评北大的声音很多,但北大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名气反倒越来越大。”时巨涛说,我们也应该以开放的心态面对社会,不能成为一个封闭的群体。(记者李润文)

来源:中国青年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医疗改革  
《老友记》实用口语精选5  
英国八旬老人九年练就芭蕾  
理想中的完美女人:Every woman in the world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精讲之四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Brown visit set to inject new vitality  
“郁闷”怎么说  
你为什么而工作  
希腊网站新招 发诅咒帖释压  
医疗改革  
 
 
 
 
pee park  
狗不理译成“Go Believe”?  
to my 2007  
《康定情歌》有谁可以译出韵味来?  
被宰了  
破罐子破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