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男友"广告现身北大

自称愿陪伴有感情之忧女士回家过年,发布者称并非自己张贴

“愿出租自己做男友陪伴有感情之忧的女士回家过年。”29日,一张出租自己做男友的广告贴在北大第一食堂的布告栏上。

这张广告张贴在北大第一食堂外的布告栏上,上写“出租自己,本人姓如,身高170cm,肤白体健,本科学历,在京工作,如果有哪位女士有感情之忧不能回家,本人愿出租自己真诚希望为你解忧,扮演你的男友陪你回家过春节,有意者网上视频详谈,谈妥后可签协议。特声明,本人出租感情但不出卖灵魂”等字样,发布者在最下方还留下了QQ号及手机号码。

对于如何看待此事,一些北大同学则表示,他们没有过多注意这则广告,以为是哪位同学搞恶作剧而已。一位读研究生(Q吧) 一年级的女生说,自己目前没有男友,但也绝对不会考虑租一个男友陪自己回家过年。“觉得挺不靠谱的,租一个男友回家过年,双方都不了解,怎么在家人面前说埃”但也有女生认为,这则广告的发布者挺有创意,方式也很新鲜。

昨晚,广告创意发布者如先生表示,他自己并未写广告张贴在北大校园,而是自己在1月7日那天在网站上将此写下,不知是谁将这则网络上的消息写成广告贴在北大。如先生说自己是河北人,以前从事旅游工作,但是不久前刚刚辞去工作,和女友也已分手,由于过年期间自己在京,觉得孤独,想出去走走散散心,所以产生这种创意。对于是否要求对方的学历、外貌等,如先生讲,学历要求他没有,外貌方面双方要先视频,都感觉满意就可以见面签协议。“对钱没什么要求,也可能不会收钱。就是想出去转转。”

而到目前为止仍没有一位女孩和他联系,这让他有些失望。“挺有意思的一件事,现在没人联系我,还是希望有愿意的女孩能和我联系。

来源:新华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南京某研究生1200元租女友回家过节
       
 
 
 
 
 
 
 
 
 
     
 
 

 
 
温总理看望“滞留旅客”  
网上找工作秘籍(3)  
“示爱”怎么说  
有望获得奥斯卡的英国人  
研究:多锻炼让你青春永驻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留同存异”的译法  
退休后去哪里?澳洲最受青睐  
温总理看望“滞留旅客”  
Countries commit to peaceful exploration  
父亲之间的默契  
 
 
 
 
how to say 实名制 in English?  
我知道这些年你也不容易!  
A Gift from Heaven  
Forever at your feet  
Why We Love(e-c)practice  
破罐子破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