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某研究生1200元租女友回家过节

1月23日上午,记者在某论坛找到了有成功租女友经历的吴义(化名)。去年,他还在南京一家大学读研究生,27岁的他,还没有遇到心仪的女生。

眼瞅着快过年了,宿舍的几个室友要不带着女友回家过年了,要不跟着女友去女方家了,平时没意识到个人问题的他,突然急了。

对于自己的单身,妈妈一直不满,甚至在电话里一再“重申”,如果吴义不能领个女孩子回家过年,等他回来要给他安排相亲。

无奈之下,吴义在校园网上发了个租女友的帖子,没想到,真有人跟他联系。

黄晓惠跟吴义在同一所大学就读,因为家离南京很远,家境不太好的她,决定节约两张车票钱,等暑假放两个月再回去。

两次见面后,两人谈妥了条件。腊月廿八,吴义把租来的女友黄晓惠带回了安徽老家。那天,他让黄晓惠提着他事先买好的营养品和水果,自己拉着她的手,推开了家门。事先没听到一点风声的妈妈,见到儿子的“女友”,欢喜得不行。

“看得出来,妈妈很喜欢黄晓惠。妈妈悄悄问我,说女孩子她很满意,问我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看到妈妈一脸认真的表情,我心里一阵内疚,觉得不该骗妈妈。”吴义说。

返回南京后,吴义和黄晓惠分别给对方留了手机号码,说以后多联系。另外,吴义付了1200元酬劳,算作租金。虽然说好再联系,不过大家都没有主动给对方打过电话。“毕竟我们之间只是一种劳务关系。”吴义说。

运气不好

他没有租到对上眼的女友

蒋先生去年过年前,曾在西祠胡同发过“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的帖子。今年42岁的他,1990年来到南京工作,如今自己开了家公司,事业小有成就。

因为生活的重心一直放在工作上,没顾及个人问题,在父母眼里,蒋先生成了“大龄男”。年纪越大,越能理解父母内心的盼望,为了让家里的老人能安心过个开心年,蒋先生想到了到网上去租个女友。

因为身边有朋友通过这个途径,不仅租到了女友,而且配对成功,解决了婚姻问题。蒋先生也希望自己有这样的好运气。

于是,蒋先生在西祠胡同上发帖子,要求对方“身高1.65米以上,容貌端庄,大专及以上学历”。关于报酬问题,他开出的条件是“租金200元一天,租期是五天,另外,父母和亲戚所给见面礼金归女方所有”。

这个帖子一周内有100多人点击,14条跟帖。“看热闹的比较多,真正跟我联系的有三位女士。我见了其中的两位,都没有对上眼。”

“我不想随便带个假女友回去骗父母,我最终目的还是想找个女朋友。”因为没有征到合适的女友,去年过年蒋先生还是一个人回了老家,父母依旧是失望的眼神,“不过,他们也习惯失望了吧。”蒋先生自我解嘲。

经过一次失败租友的他,如今还是选择了传统的相亲方式,在一个相亲会上,他认识了一位女士,现在两人正处于彼此了解阶段。

网络陷阱

她被人散布虚假租友信息

记者在百度的贴吧上看到了一个租男友的帖子,发帖人看语气是一位女生,自称鼠年是自己的本命年,“老爸老妈催促得很紧。没有办法出此下策,愿意帮忙的话有重赏! ”还留下手机号码134××××××××。

记者根据这一号码,拨通了发帖人的电话。 提到百度的帖子,对方一肚子苦水。张女士今年40多岁,南京人,以前喜欢上网聊天。聊天室里真真假假,偶尔跟人聊得投机,张女士便留了手机号码。没想到惹来了大麻烦。 一个男性网友跟张女士在网上结下了恩怨。对方以张女士的名义,在一些征友论坛上留下征友信息,并留下张女士的号码。从此张女士电话不断。

刚开始,接到陌生人的来电,张女士还客气地向对方解释,“现在一接到问我是不是征男友,我就很恼火。我都是有孙子的人了,一些小男生还问我是不是征男友,这不是侮辱我吗?”电话里,张女士的声音听上去很愤怒。

“我去移动公司查过,到底谁利用我的名字,在网上散布不实的征友消息,可惜没查得出来。到现在,有时候深更半夜还有人给我打电话,一听到电话铃声,我就神经衰弱。”张女士让记者提醒那些打算在网上租友的人,“网上坏人不少,千万不要随便给对方自己的手机号码。”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过节喝酒 4两白酒夺走大学生性命
       
 
 
 
 
 
 
 
 
 
     
 
 

 
 
打击“武装猎杀”藏羚羊  
研究:夫妻斗嘴比生闷气更有益于健康  
《老友记》实用口语精选7  
老鹰之歌:If I Could (El Condor Pasa)  
《辛普森一家》精讲之三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网上找工作秘籍(1)  
我正忙 in the middle of  
重罚“超生”  
Travel 旅游  
整容调查:茱丽性感嘴唇最受青睐  
 
 
 
 
how to say 实名制 in English?  
我知道这些年你也不容易!  
A Gift from Heaven  
Forever at your feet  
Why We Love(e-c)practice  
破罐子破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