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考研失败的人的自白……
 
 

等不到分数线公布了,肯定折了,而且就折在英语上了。考研英语班也上了,可是怎么一到考场上却体现出来自己是龙中国人的本质了——一个英文单词都想不起来了!满脑子都是中文!这也可能跟我的专业有关——汉语言文学…… 发现到头来掌握最好的几个英语就是字母——T、M、D!

折了就折了吧!还得考!谁让当时犯轴学了这么个专业呢!在选择考研还是找工作的时候,就考虑了很久,现在社会压力这么大,我这专业出去,你说做记者吧,不如新闻专业的;当老师吧,不如师范专业的;当自由撰稿人吧,咱又没郭敬明那张脸……这不明摆着出去就去送死么!都说毕业就等于失业,我看这话真是用我身上太贴切了!为了不马上失业,我选择了考研!这样我还能再缓三年。虽说现在研究生也是大把抓,可是好歹咱有俩学位,有俩毕业证,拿出去也好撑场面啊!

可是这英语,这不是为难我么!真想答题的时候可以用中文答,那我肯定没问题!可也就梦里能遇到的事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学学用英语砍价  
美国:三分之一员工上班打瞌睡  
世乒赛“团体赛” 中国乒团夺金  
蝴蝶之吻:Butterfly kisses  
《老无所依》精讲之一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如何找到合适的工作  
Minister calls for ethical medicine  
政协一号提案:完善税收制度  
教你如何“拍马屁”(1)  
伊朗:吝啬老公被罚买12万朵玫瑰  
 
 
 
 
一些常用中文政经新词的翻译  
请问“上下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怎么翻译  
请问“农民工子弟小学”用英文怎么说  
“菜篮子,米袋子”工程怎么翻  
PM Wen's Speech  
"触霉头"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