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学生因作弊开除 状告败诉

中央美院一学生在考试中使用专门作弊的通讯设备被开除,学生将北京市教委和中央美院告上法庭。一中院昨日透露,终审驳回了该学生的起诉。

判决书显示,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学生李俊(化名),去年1月20日在参加硕士研究生政治理论科目的考试时,随身携带专门用于作弊的电子通讯设备,在其接收与考试有关的内容时,学校通过监测设备截听了相关的作弊语音信息。

监考老师填写了违规学生记录表,记载李俊“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通讯电子设备,正在接收中”,李俊签名。

去年6月,中央美院开除李俊学籍。李俊申诉后,中央美院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和北京教委相继维持开除的决定。李俊诉至法院,一审法院驳回后,李俊上诉至一中院。

李俊称,一审判决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市教委认定的是“携带电子设备作弊”,而一审判决认定的是“使用通讯设备作弊”。

一中院认为,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规定,学生使用通讯设备作弊及其他作弊行为严重的情形,学校可以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审判驳回了李俊的诉讼请求。(记者 王殿学 通讯员 郭京霞)

来源:新京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中央美院作弊生半年2次被除名
       
 
 
 
 
 
 
 
 
     
 
 

 
 
学学用英语砍价  
美国:三分之一员工上班打瞌睡  
世乒赛“团体赛” 中国乒团夺金  
蝴蝶之吻:Butterfly kisses  
《老无所依》精讲之一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Young women with much to say about Sichuan  
教你如何“拍马屁”(2)  
“台独”分裂活动注定失败  
另类福利:日本公司请员工喝酒  
四年一次的2月29日  
 
 
 
 
一些常用中文政经新词的翻译  
请问“上下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怎么翻译  
请问“农民工子弟小学”用英文怎么说  
“菜篮子,米袋子”工程怎么翻  
PM Wen's Speech  
"触霉头"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