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装学院毕业“秀”场搬进饭店
 
(记者 魏彤 摄影)
 

昨晚(3月25日,下同),北京饭店宴会大厅搭起了T型台,在灯光的交替中演绎服饰的变换。这是一场高校学生的展演———模特全部是北京服装学院表演专业的学生,展示的服装全部是该校服装设计专业2008届毕业生的作品。

据了解,昨天的服装展演也是中国国际时装周的一项内容。走出校园步入市场、以毕业展演参与国际服装盛会已成为北服教学体系中实践的一个重要环节。今年北服200多名毕业生共完成设计作品800多套。本次展演的42个系列171套服装是从这些设计作品中精选出来的。此次参演的模特也全部来自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各年级的在校学生,包括刚刚获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的王伊丽。

昨晚,由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著名企业家、著名时尚媒体主编等组成的强大评委团现场助阵打分,从作品创意、造型、结构、色彩、选料、工艺、现场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评出了“学院奖”的各个奖项,除金奖、银奖、铜奖外,还评定出最佳设计创意奖、最佳工艺奖、最佳针织设计奖和最佳表演奖四个单项奖。(闫建立)

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中国学生伦敦时装秀显锋芒
       
 
 
 
 
 
 
 
 
 
     
 
 

 
 
Easter 复活节  
给应届毕业生的求职建议  
了解一下“奥运安保”  
为孩子取名发愁?向好莱坞明星取取经  
《美国派》2精讲之四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墨西哥成全球第二大肥胖国  
Easter 复活节  
马英九以“压倒性优势”获胜  
Sun smiles as Olympic torch is lit  
给应届毕业生的求职建议  
 
 
 
 
"文化名人“该怎么译  
“网上办公管理系统”怎么说?  
中端市场  
“牛B”英语怎么翻译啊?  
一副“你奈何不了我的神态?  
thoughts from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