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Easy English > Festival > November  
 





 
Thanksgiving Day 感恩节特辑
[ 2006-11-23 09:00 ]

特别推荐:感恩节特辑
每逢11月第四个星期四,美国人迎来了自己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感恩节。感恩节,原是清教徒为感谢上天赐与的好收成,同时,也表达了新英格兰“移民”对印第安土著居民最初的谢意。如今,这一传统节日更多意味着合家团聚。感恩节特辑帮您了解一个全方位的“感恩节”。

背景知识The Story of American Thanksgiving (Contributed by Bing Wei)

小测试 Thanksgiving Diner Quiz (Contributed by Bing Wei) 

流行金曲
之彩》,感恩的心哪儿去了

美文欣赏
谁是你的守护天使

VOA放送感恩节,火鸡销购更疯狂
                    
                     团圆、美食聚感恩

                    布什特赦感恩节火鸡


 追根溯源“感恩节”(The Story of American Thanksgiving)


  感恩节可谓是美国人的独创。本文四个小节以历史为脉络,探究了感恩节的渊源,并把目光锁定在1621年翔实的感恩“盛宴”上,同时,文中还穿插有“感恩”与《圣经》一脉相承的相关介绍。想要快速知晓“感恩节”的发展历程?不妨点进来一试。阅读完文字,别忘点击附带的小测试。 阅读全文
  “感恩节”小测试 Thanksgiving Diner Quiz 




 “风之彩”,感恩的心哪儿去Colours of the wind

 

Pocahontas

   

Pocahontas

   

Pocahontas

   

Pocahontas

 

  感恩节之际,再听这首《风中奇缘》经典老歌《风之彩》,或许,我们会生出另一番感受。这种感受不叫浪漫,而是厚重的历史……

在迪士尼的卡通经典中,“Pocahontas”(《风中奇缘》)可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部 —— 头一次让“有色人种”当主角,而且故事的结局不再“皆大欢喜”。影片浪漫的爱情、动人的歌曲,以及回归自然的主题,无不打动每一颗善感的心灵。只是,若真要回归历史,或许,您会觉得影片有粉饰白人的嫌疑。 阅读全文



  感恩节,火鸡销购更疯(At Thanksgiving, turkeys fly out of stores)

 

 Turkey alive

   

Tit for tat!

   

Chocolate Turkey

   

Turkey for dinner

 

  感恩节到来,火鸡将成为美国人饭桌上的主角。据美国国家火鸡联合会估计,在感恩节和下个月的圣诞节期间,美国人将吃掉数千万只火鸡。在美国,火鸡越来越受欢迎,其消耗量远高于猪肉、牛肉、鸡肉和羊肉。说火鸡多变一点都不假,它能以各种姿态展现在柜台上,冻火鸡、熏火鸡、整火鸡……  阅读全文

(英语点津陈蓓编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How do you keep a dog off the road?
  一秒种与一百万
  May 15
  指甲上的白斑是怎么回事
  2007年母亲节特辑

论坛热贴

     
  英语点津开博客,大家觉得怎么样?
  快快加入“净脸两周年特别活动”
  Levinson对各年龄段生活的诠释
  employment number 怎么翻
  大家一块来说说体现汉语文化的英语词汇
  这里为什么不用”reason“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