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Special Coverage> British Council> Wales Season  
 





 
 
威尔士的“农贸市场”
[ 2007-02-27 15:36 ]

As the diversified needs emerge for the food and drinks, new-model markets spring up to satisfy these requirements. In the following section we will lead to visit some special markets you may not have been before-----farmers markets, farm shops and indoor markets.

Indoor markets
Indoor markets are a feature at the heart of many of the towns and cities of Wales.

Farmers Markets and Farm Shops in Wales
Local produce for local people underpins the ethos of Farmer's Markets.

威尔士的集市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它的繁荣和革新一直吸引着世界的瞩目。

历史上著名的Abergavenny市场

Abergavenny城镇中心是车马喧闹的Abergavenny市场,历史的悠久让人们忘记它起始何时。

星期二集市是威尔士大型的集市之一。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可以在此参观传统的室内和室外市场,两种市场拥有200多个摊位出售着各种各样的产品。饮食需求的多样化促进了新型市场的形成。在下一环节我们会带你游览你从未去过的新型市场―――农民市场,农场商店和市内市场。

威尔士农场商店
哪里可以买到比在农产门口更新鲜更有当地风味和时兴的食品呢?农场商店一般会出售自己农场种植,准备的农产品和一些当地的特色食品。

农民市场和农场商店
当地的产品满足当地人的需求这一概念强化了农民市场兴起的风气。


点击查看本频道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本频道最新推荐

     
  斯诺克界的左撇子冠军
  谁是威尔士最伟大的视觉艺术大师
  威尔士有哪些庆祝丰收的习俗
  早期的威尔士文学
  关于阿凡克大水怪的传说

论坛热贴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