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青年志愿行动获团中央重点资助

2007年9月16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与志愿者同行 向世界说你好‘箭牌’文明礼仪推广行动启动仪式”在王府井步行街北京市百货大楼前举行。由校团委副书记龚波老师和张文嘉老师带队、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60名志愿者代表以及部分歆语工程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北外还选派了一名留学生志愿者意大利的林溪同学参加活动。

到场的还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林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志愿者协会鸿雁志愿者服务队等学校和组织的志愿者。全国二百多个受资助的志愿项目也于今天同时开展。

北外团委申报的“与志愿者同行 向世界说你好——北京外国语大学‘歆语工程’志愿者支教暨文明行为推广行动”获得了团中央授予的全国“重点资助”项目。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雪峰、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侯宝森、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李先忠以及“箭牌”亚太区企业事务总监吴晓玲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在启动仪式上,侯宝森副部长宣读了北京市受资助志愿项目名单,并由王雪峰部长代表团中央向受资助项目服务总队授旗。另外,领导们还为北京市受资助志愿项目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你好”文明号宣传车剪彩。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北京香山山友合唱团”合唱的《微笑北京》道出了志愿着的心声,“北京志愿者协会鸿雁志愿者服务队”的手语歌曲《表达趁现在》更是赢得全场模仿。其间还进行了用不同方式说“你好”的小游戏,北外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使用了十余种语言说出了“你好”,得到了全场喝彩。

启动仪式结束后,北外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说“你好”,向路人分发宣传材料,推广文明礼仪,得到了市民们的广泛赞许。

来源:北外新闻网 通讯员董睿推荐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北外代表团赴韩国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约旦王后拉尼亚访问北外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与北外校领导座谈 北外开展贵宾陪同志愿者培训
       
北外孔子学院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Talking vaguely 模糊表达  
“点名”怎么说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二)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为人父母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88 killed, 42 survive in Phuket crash  
China launches 1st "Public Transport Week"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