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这些中外大片值得期待!

中国日报网 2016-01-07 10:35

分享到

2015年已经过去,内地市场以440亿的票房成绩交上一份电影市场的答卷。2016年,我们将与哪些电影相逢?国内外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好作品?

 

2016年,这些中外大片值得期待!

长城

导演: 张艺谋

主演: 马特•达蒙 / 威廉•达福 / 佩德罗•帕斯卡 / 刘德华 / 张涵予 / 彭于晏 / 鹿晗 / 黄轩 / 林更新 /郑恺 / 陈学冬 / 景甜 / 王俊凯 / 余心恬 / 刘琼

类型: 悬疑 / 惊悚

张艺谋自《归来》之后又一部新片,汇集了中外重量级卡司,是一部全英文影片。

与《归来》不同,这部《长城》无论是题材还是演员阵容都给人以“大制作”的炫酷感。演员聚集了马特•达蒙、刘德华、张涵予、彭于晏、鹿晗、王俊凯等一票实力+当红影星。女主角则是,不断与各大一线大咖合作但演技不见提高的景甜……

这样豪华的主创阵容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该片的票房,但这样的“炫酷”也给人一种浮夸之感,不由让人担心影片的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