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这些中外大片值得期待!

中国日报网 2016-01-07 10:35

分享到

2016年,这些中外大片值得期待!

寒战2

导演: 梁乐民 / 陆剑青

主演: 郭富城 / 梁家辉 / 杨采妮 / 彭于晏 / 李治廷 / 文咏珊 / 周润发 / 马伊琍 / 杨祐宁 / 张国柱 / 周笔畅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2012年的《寒战》被誉为“《无间道》之后最好的警匪片”,今年要出续集了!故事延续上部结局,李家俊背后更大的势力逐渐浮出水面,香港各部之间的权力制衡更加紧张,再掀巨大波澜。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