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这些中外大片值得期待!

中国日报网 2016-01-07 10:35

分享到

2016年,这些中外大片值得期待!

美国队长3:内战

导演: 乔•卢素 / 安东尼•卢素

主演: 克里斯•埃文斯 / 小罗伯特•唐尼 / 斯嘉丽•约翰逊 / 塞巴斯蒂安•斯坦 / 杰瑞米•雷纳 / 伊丽莎白•奥尔森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漫威的第十三部电影,复仇者联盟终于爆发内战!

在奥创对这个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之后,复仇者联盟还是团结一致保护人类的。但是在一些政治角力的背后,政府中有人认为是有必要控制一下这些超级英雄的超自然能力和他们的行动了。于是,一项管控措施出台。这个管控措施在复联中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意见最极端、最两极分化不可调和的,就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之间的问题,于是,这两个同盟者之间的矛盾就此爆发了出来。而复联的“内战”也不可避免地爆发。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