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风情:神秘的沙特阿拉伯世界(组图)

红网论坛 2016-01-20 11:18

分享到

六、文化:保守封闭

沙特虽然有钱,富得流油,但是思想极为封闭,全国无任何娱乐设施,没有电影院,没有KTV,甚至公开拍照都要得到当事人允许,要是摄影爱好者想去海边拍比基尼,恭喜你,你只能拍到像这样穿黑袍游泳的。沙特女人下海游泳一般要等到6点以后,还必须穿黑袍。

异域风情:神秘的沙特阿拉伯世界(组图)

女性穿黑袍是法律,没有黑袍不准出门,且禁止与陌生男人搭话,各超市、商场都有便衣的宗教警察。因为只能露出眼睛和手,所以沙特女人的眼部都化妆的非常精细,手上也喜欢纹各种花纹。

异域风情:神秘的沙特阿拉伯世界(组图)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