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风情:神秘的沙特阿拉伯世界(组图)

红网论坛 2016-01-20 11:18

分享到

七、性格:热情诚实

阿拉伯人典型的性格是热情、诚实。非常热情,甚至有传闻,如果你夸他东西好,他就会送给你,哪怕是一只你无法消受的骆驼。这个有点夸张,但是他们真的非常热情,到哪里,都随身带着咖啡壶,给你泡经典的阿拉伯咖啡,请你吃点心。

这是沙特阿拉伯的特产,椰枣:

异域风情:神秘的沙特阿拉伯世界(组图)

要说到诚实,那是杠杠滴。这里做生意不收税,卖东西都非常实诚,12元的鸡饭,差不多够两个人吃,买匹萨打包走,随意在桌上抽了几张抽纸,他把整合抽纸都送给你带走,全国每个加油站、景点,水和饮料统一价,和超市一模一样。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在一个加油站的快餐店,6个人各自买了烤鸡、披萨、炒饭等3家店的东西,在吃到一半差不多快饱了,旁边传来烟雾警笛,可能是厨房抽油烟机的油烟冒出来了,黑呼呼的飞到了大堂,造成了一定的污染,饭也没办法继续吃下去了,可是这三家店二话没说,按照原来的标准,每人重做了一份,还让我们打包带走。不可思议吧。

见到过这么实诚的巧克力蛋糕没,三层,全是巧克力,而且不贵,在超市就能买得到,太甜了(沙特人爱吃甜食,甜食做的料足精致)。

异域风情:神秘的沙特阿拉伯世界(组图)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